智者不入爱河

柯学战胜科学

《柯南之春和景明》  by  绯色矢车菊 

《名侦探柯南:纯黑的救赎(琴酒X兰)》  by  玲珑水心

《[综/名柯]重生后我成了远山和叶的丈夫》  by  千落Sama  

《米花町普通咖啡店老板的日常》  by  脑完即写完 ( 原名:银梦 ) 

《开局签到乱步模板》  by  月下红药

《[名侦探柯南]双生花?不!是我马甲》  by  莲拂音海

《【柯南】假如琴酒的母亲长生不老》  by  莲拂音海

《每天都在被侦探逮捕的边缘试探》  by  未西归

《杀死一只侦探的虚》  by  岫夕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  by  岫夕 

《琴酒和红方称兄道弟》  by  沐裕鹿

《红黑马甲扮演指南》  by  柒子棋 

《我在警视厅当卧底》 原名 《[主柯南]我在警视厅当卧底》  by  末日狂歌

《[穿越柯南]赠苏格兰之曲》  by  电闸开关

《柯南之走错片场之后》  by  红糖牛奶  

《[柯南]红黑夹缝生存指南》  by  格欧费茵如是说

《当我绑定三次元论坛后》  by  颜荀

《如何在柯南世界里存活》  by  沐裕鹿

《我NPC今天就要做真酒》  by  岫夕

《穿成琴酒弟弟的我》  by  将欲 

《工作细胞U-4869号的正确使用方式》  by  白沙塘

《波洛今天破产了吗》  by  木遁使者 

《[柯南]如何成为人气角色》  by  汌流不息

《太宰弟弟今天也在努力活下来!》  by  太阳先生没起床 

《红方总在阻碍我狗带》  by  今天吃了三碗饭

《红黑阵营模拟游戏》  by  尤利塞斯

《横滨NPC在柯学世界在线追番》  by  艾司洛尔 

《我当警校传说的那些年》  by  一品寒枭

《带领酒厂一起基建的日子》  by  卿云天

《[柯南]景与光与酒》  by  可雅

《在综漫世界当官方究竟是为了什么》  by  夜千玉 

《[柯南]诸伏景光想要达成HE!》  by  伊洛狄忒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  by  想吃炸鸡喝可乐

《于是成了侦探的师父》  by  想吃炸鸡喝可乐

《名柯之救济警校组是门学问》  by  朝九月

《真酒的我目标全员HE》  by  凉杏  

《去横滨三个月后柯学世界与我格格不入》  by  o阿w落o

《柯南世界的请君勿死》  by  乱码小猫

《[柯南]在酒厂技校的日子》  by  田野鸣风

《柯学入侵三次元》  by  路人小透明 

《警校组成了我的手办[柯南]》  by  玉霄莲台

《真酒如何成为警视厅之光》  by  孟梦梦南柯

《当真酒拥有论坛后》  by  灰鹆子 

《在柯学世界点满厄运后》  by  昨叶何槿

《今天也在论坛被动美强惨》  by  子木桃

《柯南之组织里的心理咨询师》  by  暇心观妙君

《[柯南]被困游戏五百年》  by  仙药年

《在柯南主副线反复横跳的咖啡店主真的普通吗?》  by  繁夏如秋

《[综]开局联姻威士忌》  by  千代小真

《今天也在柯学世界翻日历》  by  身健且加餐 

《以警界吸血鬼之名卷死酒厂》  by  白茶耐冬 

《身为假酒的我总被迫害》  by  千重雪香

《柯南:温柔时光》  by  Ventus

《酒厂炮灰在线求生》  by  酒焗蟹蟹 

《【柯南同人】光与暗》  by  有爱不孤单

《[综]我当二五仔的那些年》  by  可达ya

《为了漫画高光我付出太多》  by  子木桃

《[柯南]弟弟拯救计划》  by  雀姿情  

《[柯南]穿越者的自我修养》  by  六火 

《我真的是真酒》 原名 《我真的是真酒!》  by  叁叁不是三三  

《[柯南]全家都是卧底是什么体验》  by  酸菜鱼没有骨头 

《马甲的千层套路》  by  兔子店长 

《评论剧透后我成了超级侦探》  by  痛感迟钝 

《追更柯学漫画后我成了假酒》  by  梵川泽

《警校组今天也在给我顺毛》  by  白鸦与钟塔

《[柯南]你们所存在的世界》  by  慧子与振英 

《酒厂员工想活到大结局》  by  浮生枯陌

《我靠玄学在柯学世界当名侦探》  by  钱乐伤  

《我与主线与警校组》  by  虾仁煎饼 

《全论坛都在磕真酒的CP》  by  夜来江水寒

《酒厂神明不合格》  by  月亮想着光  

《柯学养崽日常》  by  dala兔  

《幽灵侦探工藤君》  by  炽热冰蓝 

《喜欢上警校同学的哥哥怎么办》  by  轻阖

《身为酒厂BOSS的我在红方刷满好感度》  by  夙白衣 

《触发式系统害我堪比黑方》  by  Fujimiya

《二周目的我成了马甲怪[柯南]》 原名 《[柯南]二周目的我成了马甲怪》  by  不付灯

《每天都被酒厂同事嫌弃》  by  泉中柏  

《在柯学世界直播克学作者》  by  奥苟

《[柯南]24小时回档纪录》  by  咖撒 

《在柯学世界恋爱》  by  冒泡宅女  

《只有主角有色彩的世界》  by  白桃泡茶

《酒厂仍有我的传说》  by  花辻  

《红黑养成游戏》  by  落什么呀  

《今天上司被我迫害了么》  by  罗皮皮  

《[柯南]端了这窝假酒》  by  梨子是软的

《赤井,有我这样的前辈你开心吗》  by  沐裕鹿 

《成长为名柯男神》  by  千尺玉  

《警视厅恋爱物语》  by  不吃葱姜蒜  

《真酒的我如何跳反》  by  努比纳兹

《和苏格兰一起当假酒的日子》  by  君奈

《[柯南]酒厂员工人体描边的职业素养》  by  木樨de枝 

《[柯南]为了拯救世界!》  by  莩玦  

《[柯南]在四分之一处横跳》  by  白玖玖玖瓶bottle 

《当真酒在论坛成为人气美强惨》  by  禾一棠 

《在柯学世界三观重组的日子》  by  未见露重  

《真酒在警视厅当二五仔》  by  转发锦鲤

《身为解密游戏主角的我》  by  卿无酒

《逃避现实游戏》  by  深夜出没请注意 

《靠马甲火遍柯学论坛》  by  春笋夺笋  

《论坛给真酒写修罗场剧本》  by  小城风絮

《真酒是最强游戏制作人》  by  芙娅  

《真酒今天也为红方操碎了心》  by  塔亦

《松田他弟今天被大拯救了吗》  by  酒酿旺旺  

《撕卡后游戏角色黑化了》  by  青冬

《警校组都是我的猫》  by  苓冬  

《柯学救济的方案一》  by  云中奎中葵 

《柯学的二次人生观》  by  尚獭 

《柯学的三流文手》  by  半日舟  

《当松田捡到一只乱步》  by  和平鸽xh 

《全酒厂都在磕苏波CP》  by  一口盐汽水

《我真的不是假酒》  by  一捧银粟 

《[综]成为少女漫主角的我并入名柯主线》  by  冬月归 

《在柯学世界成为汽修之神》  by  百里溯

《一瓶假酒的恋爱指南》  by  睿白菜 

《真酒教你如何柯学划水》  by  恶魔奶茶

《警校组云养崽儿》  by  苦时  

《酒厂会计又给苏格兰拨巨款啦》  by  小酥醒 

《【柯南】不要打扰我和马甲贴贴》  by  路见澄明 

《剧本组酒厂打工日记》  by  落瀑  

《神经病的红黑阵营法则》  by  一宿续命

《柯南之平和是真的》  by  绯色矢车菊 

《人类恶的柯学生存方式》  by  酒莓软芯

《[柯南]挚友们不让我和对面的人一起玩》  by  瑶章花札 

《他抢便当向来有一手的》  by  山花枯容

《柯学世界的正确坠剑姿势》  by  安室三七

《我明明超强却点满了病弱属性》  by  浔鹤折 

《我在柯南世界当卷王》  by  白絮沉  

《如何在柯学世界安稳的做一个社畜》  by  星微   

《侦探们不知道我也是反派》 原名 《我在柯学世界玩推理》  by  茶豆豆 

《酒厂技术人员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by  六火 

《当景光拥有超直感》  by  takayama  

《酒厂咸鱼自我修养》  by  花木丰茂 

《侦探界的克星》  by  风月蚕  

《身为普通警察的我成了最强魔法师》  by  瓜不离手 

《港口黑手党松田君的日常》  by  啊锁 

《靠抓犯人在酒厂升职》  by  浅寂 

《炮灰NPC如何成为白月光》  by  神泉院 

《与男友透互扒马的恋爱日常》  by  十七楼星月 

《我在柯学世界里看到鬼魂》  by  不曾有名  

《[综]身为bug的我如何在异世从容生存》  by  落歆story 

《开局给警校组递上系统》 原名 《开局给松田阵平递上系统[柯南]》  by  唐姝 

《当真酒面对游戏化柯学时》  by  魚木不秃

《夹在红黑之间的港口干部》  by  姜饼人seven

《幼驯染整天想和我贴贴》  by  卧枕熊 

《在柯学世界写文后遍地都是我的真爱厨》  by  有年 

《[柯南]这瓶酒为爱变质》  by  星月燃 

《柯南世界的光暗双生》  by  黎明前的梦

《在柯学世界的咸鱼日常》  by  秋枫萧时

《今天上司被我迫害了么》  by  罗皮皮 

《穿猫后我有了个黑皮饲养员》  by  罗皮皮

《马甲今天也要和本体贴贴》  by  9826  

《波本为了卧底付出太多》  by  兰塔  

《红黑养成游戏》  by  落什么呀  

《真酒才不是名侦探》  by  Gorilka  

《我被逼着进主线》  by  花裀 

《每天都被弹幕吵到眼睛》  by  狗狗饲养员

《全员反转后我仍是酒厂假酒》  by  天上天下 

《我在犯罪现场被透子抓包那点事》  by  一瓶陈醋 

《[综]我在警视厅当社畜的日子》  by  慕之初  

《柯式侦探界的克星》  by  风月蚕 

《在成为警界新星后和安室透恋爱了》  by  酒禅  

《亲爱的莫里亚蒂小姐》  by  流浪的狸猫

《萩原弟弟的我被弹幕绑定了》  by  蟹酿橙橙  

《假酒助我成为港口boss》  by  嫁给我吧枕头君 

《超能力者的主角模板》  by  夜灼燃  

《间谍马甲柯学联动》  by  彼果 

《真酒他在警察厅领两份工资》  by  苏木曰

《我在红黑一线欢乐水剧》  by  sunine

《柯学重生he指南》  by  花里酌宴  

《警校组在我的棉花娃娃里复活了[综]》  by  池田甜 

《[柯南]保护我方幼驯染》  by  埃迪卡拉

《三无少女会梦见卷毛警官吗》  by  贝壳粥

《我的马甲很柯学》  by  空余卿  

《为什么养我的都不是人》  by  自由的山羊

《柯学培育幼驯染的方式》  by  咸味柠檬  

《冲矢警官被迫成为卧底后》  by  将欲 

《和松田贴贴》  by  桃味大福 

《我怎么变成了威士忌组攻略对象》  by  小酥醒 

《就算没有异能力》  by  观浅  

《柯学标签收集中》  by  青梅树下  

《在柯学世界扫黑除恶》  by  木修竹  

《今天把拆弹组推出主线了吗?》  by  帝倾月 

《披着五金店壳子的酒厂》  by  橘咕 

《总在app被认定美强惨》  by  见昀 

《我靠马甲柯学成神》  by  三山浮海 ( 原名:衔尾蛇Ouroboros )  

《酒与荆棘鸟》  by  果酿橘子 


  • 非晋江

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

柯南之敬酒不吃吃罚酒

柯学验尸官

柯学捡尸人

我就是酒厂的薪水小偷哒

在柯学世界装好人

在柯南的世界里作天作地

柯南之我被卧底包围了

柯学养猫人

柯南之警校第六人

在柯学世界上高中

柯学世界里的柯研人

柯南之我真不是内鬼

柯南世界的荆棘法则

©聆听山语 | Powered by LOFTER